LAG超久才寫,因為我記憶力太差沒辦法列出完整歌單
感謝AKIRA提供的曲目順序!


這次是睽違了好多年的LIVE EMOTION啊!!
而且是我第一次去HALL看演唱會!!
地點在澀谷的C.C.Lemon Hall
就在澀谷區役所旁邊

這次抽到的票號沒有很好
第9排39號,是很右邊的位置
不過也還算前面啦
雖然跟上一場在LIVE HOUSE的第二排沒得比:P

這張照片上的螢光棒,是這次FANS自己發起的一個特別企劃
因為七瀨喜歡的大理花是粉紅色的
因此企畫中說明在安可時,大家手拿粉紅色螢光棒一起合唱"戀心"的副歌
事前我就先去ドンキホーテ買了一支螢光棒
到了現場他們也有自掏腰包準備很多螢光棒發放





這就是會場啦~真不愧是CC檸檬
看到那個大檸檬害我忍不住想喝檸檬水啦XD




這張照片可以隱約看到會場前面擺了很多旗子
據說是前陣子的パチンコ活動用的旗子



這次的GOODS非常醜,所以我們都沒買
不過倒是把以前的商品拿出來半價出售
天啊到底是堆了多少存貨啊Orz
不過我都沒買就是了,反正也用不到
但我買了先行發售的小說「ダリア」
雖然有親筆簽名,可是售價1700還是粉貴><


入場延遲了半小時,等到六點半我們才進去
會場很漂亮,不愧是HALL
跟一般的LIVE HOUSE完全不能比
雖然LIVE HOUSE大家幾成一團撞來撞去比較有LIVE的感覺
不過HALL的好處就是不用擠得滿身大汗,又臭得要死
還可以舒舒服服的坐在那邊好整以暇的等待開場

雖然入場延遲半小時,可是本番才延不到20分鐘吧!
真是可喜可賀XD
按照LIVE EMOTION的慣例,一開始是由輕音樂導入
這次選的是a piece of memory,我超愛!!
而接在a piece of memory之後,當然非'戀心"莫屬啦!!
舞台設計也滿有質感的
中間是一個與十字架交疊的大愛心
左右兩邊是不對稱的翅膀
好久沒看到這樣的舞台設計啦!!

這次的member陣容也很豪華
Drums 真矢(ex LUNA SEA)
Bass NATCHIN(ex SIAM SHADE)
Keyboard 箕輪単志(ex HOUND DOG)
Guitar Marty Friedman(ex MEGADETH)
and more...就是有特別嘉賓啦!!超期待的!!



以下是AKIRA提供的曲目順序

1. 恋心
2. LIKE A HARD RAIN
3. CAT on the Street
4. トラブルメイカー
5. midnight blue
6. Shock of Love
7. Back to the day(新曲)
8. 鳥になれたら
9. こんなに愛しても
10. BLUE KNIFE
11. GOODBYE YESTERDAY
Night Wave
12. 六本木心中
13. 彼女と私の事情
14. R-指定
15. 夢見る少女じゃいられない
16. BRAKE OUT!
17. EVERYBODY GOES
18. ダリア-She Knows Love-
アンコール
19. tAttoo(新曲)
20. Sweet Emotion
21. 今でも…。
Wアンコール
22. 「すきだよ」

這次有找猛男舞團來伴舞
Cat on the street的動作十分逗趣XD
我以為就只有這首而已,沒想到後面猛男又陸續出現
六本木心中:穿著奇怪的服裝跳很酷炫的舞,還滿符合取風意境的
彼女と私の事情:這次竟然又找觀眾上去一起跳舞,當然有猛男陪襯,令我好生羨慕!
不過我強烈懷疑那些被找上去的其實是樁腳XD
猛男到了BRAKE OUT!掀起高潮啦!!
竟然上身全裸!!!
那個肌肉~~~~~胸肌、六塊腹肌~~~~好讚啊XDDD
我就說應該早點脫才high嘛
竟然拖到這麼晚才脫
其中有一個很帥,有小絡腮鬍,噢噢那個褲頭的V字線條啊~~~
我承認BRAKE OUT!整首我都沒在看七瀨,而全部都在盯著猛男XDDD

除了猛男之外,這次也要特別說說我最喜歡的バラードセクション
這次的抒情歌選了四首:
8. 鳥になれたら
9. こんなに愛しても
10. BLUE KNIFE
11. GOODBYE YESTERDAY
鳥になれたら前奏改編得很長,我一直不曉得到底要唱哪一首
直到後面出現鳥になれたら的前奏,我才恍然大悟
不過七瀨唱這首的時候總覺得一直在趕拍子
這首是當初讓我買下第一張七瀨的專輯PARADOX的契機呀!
現在聽起來覺得好懷念~~

 こんなに愛しても的時候,七瀨說希望我們可以坐著聆聽
大家就乖乖的坐下來啦~真不愧是HALL才有的特殊享受!
這兩首都是PARADOX專輯裡的抒情歌
本來就是我的最愛,聽現場唱更是別有一番情調
不能不說七瀨這幾年唱抒情歌真的是越唱越到味了

BLUE KNIFE印象中不是很常出現在LIVE上
最近唱它的機率好像滿高的?
總之這也是一首我非常喜歡的歌,收錄在"7"這張專輯裡
我覺得七瀨唱這首的時後似乎感情放特別多
竟然一度疑似哽咽?
我聽著聽著,想到很多事情,也忍不住流淚了

GOODBYE YESTERDAY上次77之日也有唱
不過這次沒有改編,幾乎是元曲風
所以算是比較中快版的唱法
強烈的前奏一出來,很多人都站了起來
不過我還是繼續坐著,一方面是累,一方面我想靜靜坐著聽
聽這首真的是聽得我淚流滿面啊
充滿感傷回憶的一首歌...


這次還批露了兩首新曲
一首是之前在パチンコ活動中就唱過的Back to the day
我是第一次聽到,覺得還滿不錯的,又再度是一首很有ACG的fu的歌XD
不過結尾有點草率,不知道聽CD會是怎樣
現在官網就可以試聽囉~
另一首就是11/11要發的新曲title" tAttoo"啦!
不愧是織田哲郎操刀,整個就是搭啊!!!
非常期待新曲的推出!!!!!
還要等到11月,而且還不知道會不會又延期,真久XD

本番就在ダリア中結束了
Marty有一段自創的solo,超好聽得啊!
我喜歡Marty跟七瀨的組合>////<


安可的時候大家真的都拿出螢光棒齊聲合唱"戀心"
搖得手很痠,唱到沒力,可是很感動
黑漆漆的HALL裡面閃著粉紅色的螢光
真的很美很美
我們的歌聲,七瀨也有聽到
我想這就是最值得的啦!

這次的guest竟然是!!!!
織田哲郎!!!!
我第一次看到織田呀!!!
好高喔!!而且是超有味道的中年大叔XD
不愧是要積極付出,終於又回到織田的懷抱了呀~~
新曲tAttoo好好聽喔!!
七瀨說之前都是她在逃避織田,這次換成織田在逃避她了XD
不過還好新曲如期完成啦~
接下來就看看織田願不願意在幫她製作一張專輯啦~
超期待的好不好!!!
聽來聽去覺得還是織田的曲風最適合她,也最雋永
拜託妳們不要再分家了><

這次的結尾是今でも…
不愧是"只有在HALL才能唱的歌"
大家依照慣例全程左右揮手直到歌曲結束
好懷念的歌呀!!
RED專輯的老歌耶!!

最後又"依照慣例"來了第二段安可
跟之前一樣唱的是只有keyboard伴奏的「すきだよ」
前幾次七瀨有點過high,唱到最後都破音唱不上去
這次明顯的狀況比較好,唱得也很有感情
我也好想對七瀨說「すきだよ」!!!

終於兩個多小時的演唱會結束啦
出來之後大家都在狂拍會場的擺設
這是其中幾張海報





照例會有一堆捧花
GACKT上次有來看耶
這次就只送了捧花XD



這台パチンコ超多人在拍
我實在不懂パチンコ的樂趣
還把七瀨設計成一個人物,這樣的行銷手法我真是理解不能
不過看在她很炫的分上,我還是拍了XD








而這就是這次新出的小說啦~
風面超漂亮的,我喜歡黑色和深紅色的組合
是覺印象非常強烈



裡面就是先行販賣的特典:親筆簽名啦~
結果進場之後才知道原來9/19在六本木的TSUTAYA有一場簽名握手會=.=
早知道就不要先買了啦!!!!握手會耶!!!七瀨你太過分了!!!
不過那天要打工,本來就沒辦法去,也只好算了

以上就是這次LIVE的心得啦~
HALL的LIVE果然就是不一樣啊!!
下次能進HALL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畢竟不是每次都租得起HALL的呀~~

今年看了三月、七月、和九月這三場
接下來就要等到12月的聖誕節教會演唱會了吧!
這期間還有新曲值得期待呀!!
感謝七瀨帶給我們熱鬧滿滿的一整年!!

参戦したみなさま、お疲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