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寫這篇之前,我換了網誌音樂
說是REBORN,但也是一種回味
因為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的!!

16號的生日演唱會+tour的開場
因為我突然重感冒而無法出席
可憐連我妹都為了照顧我而不能去
白白損失一萬多>"<

恩總之今天終於去成了
跟AKIRA約在澀谷,然後走過去
外頭飄著小雨,氣溫很低
來到會場,先去看這次的GOODS
很遜耶老實說
那個t-shirt讓人一點購買欲都沒有
怎麼還有人像十幾年前那樣把照片印在t-shirt上面啦!!
誰敢穿出去啊XD
買CD有送海報,可是我已經買CD了
所以這次就什麼也沒買

會場超~~~~小
雖然AKIRA說比大阪那場大多了
可是還真的小欸
不過所幸一開始搶到第三排
前面是兩個虎背熊腰的阿胖
等啊等等了一個多小時才開場
就在開場前,AKIRA瞬間把我推到第二排!!
瞬間擠到阿胖前面XD
喔喔真是太開心啦!!
託AKIRA的福啊!!
離舞台超~~~~近!!
還一度跟老大眼神有對到耶>////<

這次的live跟以往不同
台上除了吉他之外
就是DJ和一架奇妙的鼓
感覺跟一般那種不一樣
我也不會形容
感覺很撒咪系

一開始用yumemiru...開場
一整個立刻high起來!!
沒想到聽現場還不賴哩
接下來的曲目我都不記得了
大概跟AKIRA之前PO的差不多啦
新歌我都不大熟
要聽到副歌才知道喔原來是哪一首這樣
而且還唱了很多以前不太唱的
像是shock of love
我也是聽好久才聽出來
真是粉絲失格啊Orz

這次老大還忘詞兩次XD
"彼女と私の事情"最誇張
唱沒兩句就忘
還硬要重來一遍XD
真可愛

不是生band感覺果然有點怪
吉他跟鼓手的存在感超低的啊 囧
雖然也是很high,也很新鮮啦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生band啦
我心目中的夢幻band就是RUOK那時候的黃金組合呀!!
鼓手真矢
吉他手MARTY和PATA
BASS crazy-cool JOE
keyboard DIE
喔喔真是夫復何求啊!!


好的回到REBORN
不愧是本次tour的最後一場
老大的聲音已經快不行了
雖然屢屢破音
可是她還是很敬業的唱完整場
長達兩個半小時耶
好high喔
某一段CM的時候
老大說她現在要拿出S體質
叫我們都當M
我超想大喊說
"我本來就是ドM啦XDDD"

安可的時候請來一個新宿二丁目的喔咖媽
扮成老大的樣子超好笑的,有夠娘XD
最後一首是ダリア
好好聽喔,就像Live Emotion時期的今でも…一樣
非常適合用來做結尾得一首歌
老大說彷彿回到Live Emition時期的心情
永遠的21歲呀XD
很好啊那趕快開Live Emition吧
找回你的初衷啊老大!!

最後最後,band都離去了
老大清唱最後一首「好きだよ」
聲音已經完全不行了
副歌的高音完全唱不上去
可是我還是好感動
聽到快哭了>"<
老大最高!!!

據說5/5也會有個活動,但還不知道是什麼
真好奇,好想去喔!
然後7/7的那場我也已經跟AKIRA預定啦!!
真期待!!






最後是一點題外話
跟AKIRA一起的兩個女生
頭髮短短的,有點中性的感覺
我覺得有一點不分偏T的味道
尤其比較高的那個,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