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回去的前一天,剛好前一天的病也好得差不多了
(嗚嗚為什麼偏偏要在前一天感冒啦!!而且明明隔天就幾乎全好了Orz)
所以就帶她去小逛一下原宿,順便在那邊唱卡拉OK
果然不愧是原宿的卡拉OK,好多羅莉也去唱歌XD

因為前一天沒看成老大的演唱會,心有怨念
於是我就狂點老大的歌以洩憤
唱到好多我的愛歌,超爽
大約記得有這幾首吧
愛の詩、ダリア、幸せな時間、最高の友達、限りある響き、さくらサク(尤其後兩首我都快哭了超愛超愛)
我妹則是宅力全開
唱了超多我聽都沒聽過的宅歌XD
不過有兩首讓我想到一些事情所有點小難過
一個是刺青之森的主題歌,一個是零~紅蝶的主題歌
都很好聽,只是那遊戲牽扯到一些重要的回憶

這是熱唱中的我妹


這是我硬要跟她自拍XD



無聊再來自拍一下

記錄一下其中印象比較深的歌吧
首先是寒蟬系列
寒蟬解的OP,竟然無事挑戰成功,還以為key會很難抓
不過MV拍得超詭異,非常符合寒蟬的意境XD
癒月的you竟然也有,感動到快哭了
羽入之歌竟然也有唷!



後來還唱了中島愛的星間飛行呢(キラン☆)
我妹也唱了好幾首小野大輔!!
當然有まっがーれ、還有古泉的悲情歌


驚人的是竟然有ミクミクしてあげる!


這是那天出現好幾次的nice boat XD


我還點了陳奕迅的十年喔!!
最近超愛這首催淚歌!!


最後唱了輪舞~revolution
MV竟然是原畫!!我都快哭了!!


妳看這百合!!!過不過分!!!
後面還有一幕接吻的,可惜來不及拍

不過ウテナ和安希的髮型好像怪怪的,似乎顛倒過來了!?

ウテナ好帥呀!


還出現了西園寺!還一臉壞掉的樣子XD
可惜沒有我更愛的桐生冬芽


唱了兩個半小時,一個人才六百多日幣,超便宜啦
(不過可惜那間沒有飲料放題)
唱到兩人都快沒聲音了
下次還要挑戰KK的歌啦!
等我妹下次來之前,我一定要自己一個人去挑戰一個人的卡拉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