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川線一日遊的隔天,我們大老遠跑到了鎌倉
從新宿搭小田急過去,共費時一個半鐘頭左右吧
中間還要換兩次車,有點麻煩就是了
最後到藤澤換江之電,江之電真是個可愛的小東西
他的外表長這樣,舊舊綠綠的


裡頭的地板竟然是木頭的!


第一站:江之島
車站就有江之電小模型,超可愛的
電車還真的會走喔!


這是附近的片瀬江之島站,很別緻的外型!


我們先簡單吃了午餐,就走去江之島
遠遠就可以在橋上看到江之島上的建築囉


這次只參拜了江島神社(因為懶得走去展望台XD)
光爬到江島神社就累斃了,馬的階梯有夠多Orz


裡面有顆很大的緣祈願樹,繪馬很可愛,是粉紅愛心喔
可惜現在沒對象,不然粉紅色的繪馬怎容錯過?
一個人寫真的很寂しい


旁邊有好漂亮的櫻花樹
單顆就這麼美了
好難想像櫻花盛開時會是怎樣的美景!
(但希望我不要有花粉症就好Orz)
熱心的老爺爺主動幫我們照的,技術還不錯呀~


因為時間不多,因此接著我們就回去搭車,前往鎌倉
到了鎌倉,一定要來吃一個鎌倉コロッケ啦~
好吃耶!可是小小一個要一百多塊,有點貴


然後就途步走去看大佛啦~
走了差不多兩公里,腳都快斷了
而且經痛超嚴重,有點快死在路上的感覺Orz
大佛真的很大!
後來才聽說裡面可以進去,真是扼腕!!

後面的庭院也很漂亮~
我果然是經痛的一臉疲態XD


後來搭公車回車站
誤以為一日券也適用於公車
結果多花了190>"<
不過我已經快死掉了,所以還是搭公車比較省事


回去之前,先在鎌倉高校前下車
傳聞中那有名的動畫片頭曲某畫面,就是在這邊取景的唷!
因為是湘北嘛~:P
害我跟我妹忍不住要大聲唱出
"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


為了這個景而冒著寒風下車拍照
真是可貴的阿宅精神!!!
不過也意外的發現了海岸線電車的奇妙之處
他是單向的唷!!
錯車的時候還要等對向列車通過才能繼續前進



這天真的玩超累的
在鎌倉高校站等車的兩人,已是一臉疲態


回程車上一直狂睡
不過到了相模大野換小田急線回新宿的車上人超多
根本沒位子坐,站了一整路
腳快斷了Orz

回到新宿,趕緊去吃夢寐以求的東京純豆腐
以便撫慰疲憊的身心


真的很好吃,可是有點辣,且小貴



辛苦了一整天,換得的是我隔天重感冒
上吐下瀉+全身疼痛
連站都站不起來
還是我妹攙著我,才能搭計程車去看病Orz
還害我妹的演唱會也泡湯
真是太糟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