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當天結束了長達九個半小時的博班筆試
回到家一推開門,就看到蔡桑很老練的在炸年糕啦~
而且整個屋子都是火鍋的香味
真是超感動的
餓了一天,寫考卷累得半死
回到家看到好姊妹們用溫暖的食物和笑容歡迎我
真是太感動了!!
我愛妳們!!!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最開心的除夕呀!!
也是我吃過最讚的年夜飯!!
雖然不能家人團聚
但還好有妳們在!!


看看我考了一天多麼憔悴(而且還素顏)

來看看這香噴噴又充滿高級食材的火鍋吧!!
湯頭據說是相撲鍋
可是味道嘗起來根本就是台式涮涮鍋嘛XD
沾上沙茶醬更是台味十足超讚的!!


瞧瞧這年糕
不僅賣相佳


又澎派
這一大碗很快就被大家吃光了
讚讚讚


火鍋剩下的湯就是要加飯和雞蛋來煮雜炊呀!!
好吃到爆!!


飯後還有林桑煮出來超成功的珍奶!!
從珍珠到吸管、杯子都是我從台灣帶來的喔!!
而且珍奶就是要加奶精啦!!加什麼鮮奶XD

最後是姊妹大合照
感謝林桑的相機!!


第一次的海外圍爐大成功!!
祝大家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