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回台灣時就買了,也用過幾次了
考完試終於有空來寫網誌啦
這組真的不錯,不是我在說,讚讚讚

先來看看全體照
有一個玫瑰色腮紅,一罐充滿亮粉的指甲油
深棕色帶亮片的眼線液
以及一盒眼影盤


話不多說請看試用照
很淡雅的眼影盤,一點也不高調XD
下眼線我忘記是用什麼了,應該是MUF的眼線筆吧
我手殘不會用眼線液化下眼線Orz


這張眼線液很明顯,很美的咖啡色!
但眼影依然低調無比Orz


這張看得到腮紅,很自然的好氣色


但我都刷很重了才這樣,不怎麼顯色耶其實
跟眼影一樣走低調風Orz


寫完了,好混喔我
總之眼線液我超愛
好畫不暈又好卸
眼影就是太低調了點
不然顏色真的很美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