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呀這幾天一整個玩太多,明天還要去唱卡拉OK
之後要加緊念書才行了>"<

好的現在就來記錄一下昨天滿檔的娛樂活動
我們約下午兩點在薪宿東口,先帶林桑去YODOBASHI買相機
她昨天用我的相機試拍,覺得很讚
於是今天就決定買我這台的香檳色
果然實品的顏色之美呀~~~可惜已經銷售一空
林桑最後挑了比較沉穩的巧克力色
這個顏色也很耐看,很像布朗尼XD
而且事隔一個月,如今已經降價兩千多圓
而且可獲得的還原金從當初的15%增為20%
比我買的時候整整又便宜了兩千多!!
林桑用還原金買了一個看起來頗高級的canon相機包還有4G的記憶卡
超划算的啦~~

買完相機之後呢,就是昨晚一圓義大利夢的MEI醬的恩返し的時間啦~~
說來說去還不是為了這張照片XD
(硬要再放一次)


所以我跟林桑這兩個背後功臣,就舒舒服服地讓MEI醬請了一頓下午茶啦~~
我們來到不遠的中村屋,享受悠閒的下午茶
這是林桑的水果塔


這是MEI醬的蒙布朗


這是JANE的栗子聖代
因為我不喜歡栗子的口感,所以沒點
但試吃了一口覺得真的還不錯呢!


而這是我的草莓聖代


她們三人都點了熱的皇家奶茶
端上來的時候還有穿衣服唷XD
只是等一下就要把她脫光光了(羞)


林桑從昨晚犧牲奉獻的廚娘,恢復平常的貴婦(女王)樣
果然很上鏡頭呀!!


吃完下午茶,我們就搭中央線去吉祥寺
在那邊隨意逛逛囉~
吉祥寺的東西真的很便宜
有一間好大的Lattice專賣店
那天我穿太少,膝上襪遮不到的大腿處一整個冷到發抖
趕快買了一雙315圓的褲襪來禦寒
還看到99圓的衣服!!!日幣99圓喔!!!
以後如果考上駒場校區
不是住在下北澤就是住來吉祥寺啦!!
(聽說江戶人好像在找下北澤那一帶的房子?
 那我就不要住下北澤了,亨)

逛完吉祥寺就準備去濱松町跟大家會合
晚上就是台灣料理試食大會的時間啦~~
在吉祥寺的車站看到武藏野美大的招牌
原來也有通信學校?



這次的台灣料理試食會,總共有13人參加
其中四個台灣人,五個日本人,三個韓國人,一個秘魯人XD
在車站集合大家各自寒暄,真是浩大的場面呀XD
這間餐廳叫新台北,好像是台灣人開的
主廚也是台灣人喔
雖然來到日本難免口味有稍做調整
但基本上離本格台灣味不會太遠
先來瞧瞧有趣的菜單吧


價格不斐呢,加了蛋黃的沙茶醬,追加一份要300圓Orz


拼音真的很有趣,有些是國語有些是台語
讀了好幾次才讀出,原來鹽蜆的拼音是台語XD




擔仔麵、擔仔米粉香腸、豬腳、蘿蔔糕的拼音也都是台語








只有我點豆花,其他人都點仙草
豆花是有帶點焦味的北部口味紅豆豆花,還不錯吃啦!




上菜囉~~好小一份XD
好像是糖醋魚塊?


令人朝思暮想的香腸!!!


蘿蔔糕,黏性比較高


油淋雞(好吃XD)


令人懷念的石頭火鍋!!!
小時候有去吃過,但長大以後好像就漸漸少了
現在去吃的火鍋都馬是涮涮鍋
所謂石頭火鍋,就是煮之前先用蔥蒜去大火快炒一番
然後放入料和高湯慢慢煮
這樣吃起來湯頭就超香超濃的啦!!
今天的料理面有燕餃和蛋餃,超開心的啦XD


最後的甜點也是一下子就吃完了
拍張令人懷念的湯匙留念


飯後還有老人茶解油膩


照例要來拍一下諸位美人兒




飯後大家一起散步到不遠的東京鐵塔看夜景
出自大師林桑之手的照片,果然不凡!!


吃飽喝足之後,回到家竟然已經快12點了
一整個好撐呀XD
感謝JANE主催的台灣料理試食會
辛苦啦~~^^
這是回台灣之前最後一次的娛樂吧
不能跟大家一起過聖誕節,真的是很遺憾啊
因為明年大家都要回台灣了
嗚嗚沒有下次了啊>"<
一想到就覺得感傷了起來
不過沒關係
我們還有年夜飯小聚、迪士尼、花火大會、富士急在等著我們呀!!!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