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夠high
其實從昨天晚上就開始high了
今天上課一整個雀躍XD
中午MEI醬先來我家會合,把東西放來我家
然後再一起走路去上課
兩人走到學校之後,MEI醬說想去生協買個簡單的午餐果腹
結果竟然巧遇江戶人!!
我們跟在後面超像
ストーカーXD
我以為江戶人要去中央食堂
沒想到江戶人竟然也走進了生協
而且還在我們要接近的飯糰櫃買了飯糰XD
他挑好飯糰往回走看到我們,好像也嚇了一跳
稍微寒暄一下就各自去上課了
媽呀好可愛,怎麼會有這麼帥的人
雖然幾乎每天都看他穿同一件紅色連帽外套+黑長褲
可是人家就是帥

好不容易挨到下課,我也餓得頭昏眼花
跟蔡桑合流之後一起走回我家附近的超商採購
買了一堆青菜、肉類、以及少許海鮮
我跟林桑就先回去開始下廚囉~
MEI醬負責去學校接江戶人
而蔡桑則負責去學校接花言巧語韓國男李桑
一人有一道菜,真好XD
話說這位李桑前幾天打電話給MEI醬和蔡桑,講了一樣的台詞
說什麼"打電話來想聽妳的聲音呀!"
屁啦真是有夠花言巧語XD
而且喔每次邀他參加什麼活動都說什麼"時間あれば"
所以大家就虧他說是"Mr.時間あれば""XDDD

我跟林桑在狹小的廚房裡手忙腳亂的準備火鍋
果然是兩個賢慧的女人
一邊煮一邊就覺得超有成就的XD
林桑的廚藝高我許多
不管是事前準備還是料理中的小技巧
我應該要多向她學習呀!!

就在我們快煮好的時候呢,兩對couple(誤)終於到達啦~~
我戴上兔耳開門迎接,立刻獲得一陣嘲笑XD
後來我們逼李桑戴上兔耳,並且拍了一張紀念照


終於~~熱騰騰香噴噴的火鍋大功告成啦~~
您瞧瞧是不是很美味!!!



我又端出前一天花了一兩個小時燉煮的滷肉飯
靠,不是我在自誇,真的超香的啦,保證正港獨家台灣味


江戶桑很好笑,還說這是只為我一個人準備的吧?沒有要讓別人吃吧?XD
然後還一度不給李桑吃XD
後來當然是一人一碗啦~讓大家讚不絕口,真是讓我忍不住感覺輕飄飄兒低~~

火鍋真的超讚,多虧了林桑的調味
添加了康寶雞湯塊和適量的烹大師
調製出了絕妙的湯頭啊!!
第一鍋不一會兒就逐漸見底
後來我們又煮了一大鍋
不過可能是滷肉飯讓大家容易飽
所以後來剩滿多的
就讓大家一人一包持ち帰り啦~~

來看看大家和樂融融的照片
以下照片都是林桑照的
妳看人家林桑又忙煮又忙照相
真的是這次聚會的大功臣啦!!!


多虧了我跟林桑努力招呼火鍋,才讓以下這兩人有親密接觸的機會
您看看我跟林桑是不是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呀!!
尤其是林桑超賢慧的啦!!這火鍋完全是她的功勞!!


妳看看氣氛超好
好像是在討論YOSHIKI還是TOSHI之類的


再來妳看,ラブラブ的,令人好生羨慕呀XD
吼~~~江戶人怎麼可以這麼帥啦!!!!!!!(生氣)
MEI醬妳笑得真燦爛XDDD


再來這對也不惶多讓


飯後還有甜點喔~~
樂天銷售NO.1的捲心蛋糕!!!


妳看看這切面!!快要溢出來的奶油餡兒呀!
海綿蛋糕鬆軟清爽,內餡奶油甜而不膩
這種簡單的口感真是超對我的味XD


最近因為在促銷,不但免運費,買一條還多送一個泡芙
其中一個我已經拿去學校請同學吃掉了
好像是卡士達、巧克力、香草三種不同口味
我幸運地吃到了巧克力^^


吃吃喝喝的真的超開心,江戶桑又很愛耍寶
我真的覺得這次有邀請李桑真是超正確的決定
我本來還想說蛤~~對李桑印象沒有很好說
總覺得是個油嘴滑舌的傢伙(事實證明他的確是XD)
不過李桑跟江戶桑真的是一對活寶呀!!
江戶一直狂損李桑,非常具有娛樂效果呀XDDDD
趁著興頭,我也偷喝了兩三口水果酒
結果竟然立刻就茫了@_______@
妳看這癡呆樣Orz
後來換上女僕髮圈好像比較搭XD
雖然微醺,可是皮膚看起來真有光澤呀~
感謝MIKIMOTO的蜜粉的功勞啦XD


醉醺醺的我,有沒有嬌媚?XD


最後不免要來個歡樂的大合照
一開始林桑就主動說幫大家拍,又是一大苦勞!!
(這張皮膚又很好了,科科)


江戶桑果然雅撒系呀~~
說林桑也要入鏡呀,用那種10秒鐘自動拍攝就可以大家一起拍了
用的是我的相機耶,我其實並不會設定XD
還是江戶教我的,妳看看我果然是天然呆屬性XD
於是江戶桑幫大家拍了幾張合照,效果真好呀!!
是要多虧了CANON還是江戶人呢?XD
(這張皮膚也超有光澤的啦XD)


左邊三人怎麼這麼有默契紅成一片XD

結束了愉快的火鍋會之後,就送大家去車站搭車啦~
一路走到本駒込車站,才依依不捨的跟大家道別
這大概是來日本以後最開心的一次聚會吧
這一部分當然是江戶人的功勞啦
但更主要的原因是這群好朋友
才能讓我這麼地樂不思蜀呀XD
差點不想回台灣,而想跟大家一起去橫濱過聖誕節了XD

希望下次還能有這麼開心的聚會呀!!
雖然江戶人似乎很難約.....Orz

最後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事成一定要凹請客的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