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又跑去銀杏食堂吃午餐
在排隊等中華快炒的時候呢
那位丸子頭法國帥哥又排在我後面了
整個就是很有緣>////<
不過他真的不會說日語(所以我推測他是理工科的)
他點的咖哩不用排隊,直接到前面去領餐就可以了
但他聽不懂,就還是呆呆站在那邊等
不過負責出餐的小姐想說他聽不懂也多說無益
就直接端了他的份給他
不過可能是因為這樣導致出餐有誤
他沒拿到味噌湯
所以離開後他又跑回來問說有沒有味噌湯
不過他的日語實在是太爛了
出餐小姐聽不太懂
我在旁邊聽到就他疑似說「味噌スープありますか」
於是我就趕快幫他說他要「味噌汁」
小姐終於聽懂,就趕快端上一碗味噌湯並且跟他道歉
他拿了味噌湯就開心的離去
離去前還不忘跟我點頭說謝謝
唉唷唷真是個有禮貌的法國人>/////<
第一次跟他說話耶,有沒有那麼爽的XDDD
因為就在旁邊而已距離超近的
近看更是帥翻了喔我的天啊
與法國帥哥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