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很久才生出第二集,有點在炒冷飯了Orz
最近準備博班的出願資料,直到今天才總算是稍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是把它通通印出來囉~

好的趕緊回到令人難忘的旅行
第二天吃完早餐,就搭車去歧阜縣的馬籠
一上遊覽車,就看到座位旁邊的窗戶上黏著一片紅葉
從車內往外拍起來意想不到的漂亮


今天的行程很輕鬆,就是搭車,散步,再搭車,再散步,然後回家~
這個時期的紅葉真的很漂亮
滿山遍野的紅葉,一整個壯觀呀!!
在台灣因為緯度的關係而沒辦法看到一整片不同層次顏色的紅葉
這次真的算是開了眼界呀!



紅到像假的一樣!!


還有橘色的唷~


馬籠有一個古代文豪藤村的紀念館
因為大部分都是日本文學系的學生,所以大家對這個都很有興趣
幾乎全部的人都進去參觀了,我當然也跟著進去湊熱鬧XD
這張照片據說是類似私塾之類的教室~
小椅子超可愛的XD


中午吃飯的地方就在紀念館旁邊
有點算是精進料理,都是素的Orz
就是一盒栗子糯米飯(個人覺得味道不錯,但同學們都狂加鹽XD)
以及一堆不知名的山菜
都是冷的Orz


飯後甜點是這個很可愛的酒釀小蘋果
外圈有一層類似果凍的東西包覆著,裡面挖掉填塞白豆沙
非~~~~常的冰!!!我牙齒都快凍壞了XD
因為感冒的關係沒辦法吃太冰,所以只咬了幾口


吃飽之後又搭車去長野縣的妻籠
一下車就被叫去拍團體紀念照
一張一千塊,也算是滿有紀念價值的啦XD
我很偏心的只放上EDO桑的特寫
沒辦法只有這種頂級的貨色值得這樣對待
全體合照請見相簿XD


在妻籠這邊也是到處走走看看,古色古香的山間小道別有一番情趣
你看這可愛的妻籠郵便局


以及別緻的街景


這邊種很多柿子,家家戶戶都在門口掛著柿子乾


意外發現了可愛的晴天娃娃


回程路上經過美麗的湖還是水庫的東西
導遊小姐並沒有介紹,但我還是很迅速地開啟相機拍了下來


回程大概開了三四個小時吧,中途看了一部古老的電影
女主角竟然是演過阿信的田中裕子XD
不過太老派了我沒看,昏昏沉沉的睡了一整路
途中被叫下去上了兩次廁所
回到東大附近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下車前聽到EDO桑約韓國博班學長去喝一杯(這句不是多餘的)
我跟同學在後樂園吃了一蘭拉麵就各自解散啦
很累的旅行,但是很開心
留學生們都很好相處
比日本人可愛多了真的
特別是義大利來的那位(這句也不是多餘的)
老師們也好可愛
比敝老闆可愛一千萬倍
很感謝有這些老師們的協助
讓我們這些留學生能倍感溫暖
將來離開東大如果說要感謝誰
第一個要感謝的一定是這一群老師們而不是我的老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