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零食的我,最近又發現了幾樣頗讚的小點心
好吃到我幾乎每天都想吃XD

首先是這款巧克力
買了以後才發現電視上最近有在打廣告
它有分兩種口味,我選的是偏甜的牛奶巧克力
下次還想試試另一款苦味巧克力
在7-11買的,一盒200多圓吧
完全是被這個包裝給吸引


像抽屜一樣打開來,裡面的巧克力整整齊齊的排列著


再撕開每一片的小包裝,喔喔喔竟然有兔子!!!真是太可愛了!!
我後來才發現,原來每一片的圖案都不一樣!!
剛才還吃到一片是玫瑰的>////<


咬下去呢,裡面分成兩層
中間就是較濃稠的牛奶巧克力
味道偏甜,但也不至於太甜
外層巧克力的苦味將中間的甜味中和得恰到好處
吃一片就很滿足


再來是我超愛的Calbee系列商品
秋季限定的甜番薯口味!!!
配上最近我加附近某台販賣機特價100圓的奶茶
我覺得比午後的奶茶好喝耶!!
濃醇香,又不會太甜
讓我這個奶茶控每次聽過都想買一罐XD
(不過還是比不上台灣的珍奶啦,哈哈)


我本來就很喜歡Calbee出的じゃがりこ
一看到番薯口味,立刻就買回家嚐鮮了XD
打開看,真的是黃澄澄的番薯色耶!
一樣脆度滿點,襯托出香甜逼真的番薯味
一瞬間有一種在吃台灣的鹹酥雞的番薯條一樣的錯覺XD
(只是口感完全不一樣啦,一個超脆,一個鬆軟)


這一罐邪惡的小東西讓我在吃晚餐前忍不住就嗑掉一罐
可惜我加附近的超市沒進這口味
不然應該會有更便宜的價格
在超商買都很貴呀>"<

總而言之有零食吃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讓平凡無聊的生活多了一些值得期待的簡單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