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老實說吃得並不習慣
拉麵豬排飯什麼的吃幾餐就膩了
所以我多半都是自己煮自己喜歡的台灣味

不過日本的零食真的五花八門,比正餐還令人垂涎三尺
我本來也就滿喜歡之一些小東西
這篇就來寫寫最近購入的零食吧~

先來看一下第一批的大合照


哈哈一口氣去超市買了這麼多,也陸續快吃完了呢

第一包先拆來吃的是這個:かりんとう


這麼一大包才100圓日幣,滿划算的
我真的覺得かりんとう好好吃喔~~
甜甜脆脆的,吃上一根就讓人完全無法停下來!!
去年的日劇《鹿男あをによし》裡面,綾瀬遙演的角色就很喜歡吃かりんとう
一天到晚拿著一罐かりんとう在吃
我也跟她一樣了嗎?XD
雖然吃多了會覺得有點甜膩,不過還是好喜歡喔!!


再來是這個,讓我在這一個月當中購入數罐的馬鈴薯條
左邊是新出的季節限定焗烤口味,右邊則是奶油馬鈴薯


一般超商賣比較貴,我去住家附近的超市買到一罐118
後來更在新宿的松本清買到一罐69的!!立刻抓了兩罐XD
這兩個口味是我最喜歡的,焗烤又勝於奶油馬鈴薯
濃濃的起司味,真的好像在吃焗烤啊XD
而且重點是超脆的,還會咬到嘴巴酸XD


再來是前兩天才拆開來吃的豪華版POCKY
一盒裡面有四小包,一小包內含三枝


特寫


這款也是好好吃啊!!濃郁的巧克力味帶著一點榛果的香味
比一般款的POCKY好吃一百倍XD
巧克力醬的部分真的很厚實!!

然後這個是LOOK的四味巧克力
從左邊算起,分別是草莓、哈密瓜、焦糖、巧克力聖代
四種都好好吃~~
然後下方是在台灣就吃過的葡萄柚喉糖
這也是超讚的,超逼真的葡萄柚味!!


最後是這個,找很久才買到的堀北真希代言的LOTTE提拉米蘇巧克力


真的是一次滿足兩種願望!裡面夾層真的很逼真,超像提拉米蘇的啦XDD
不過缺點是有點太甜,冰起來吃才不會那麼甜膩
它作成片狀,所以要用啃的,若要分食我覺得不是那麼方便
相較之下LOOK作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比較方便食用

以上就是這次買的零食啦~~
之前還吃過一種醬油奶油口味的爆米花
喔喔那個我也很愛,真的是會讓人停不下來呢!
這批吃完之後再來尋覓其他有趣的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