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終於要去看花火大會了!!

一大早讓爸媽先行出發到淺草寺,我跟妹妹則慢條斯理睡飽一點才出發
直接在秋葉原跟爸媽會合
早上11點的秋葉原,已經開始活起來的感覺
電器商場當然不用說
連ACG商場也不惶多讓


車站一出來就看到女僕咖啡廳的廣告是怎樣XD
這間超有名的,有出現在London Hearts節目上


果然是個宅氣十足的地方呀
可愛的Lucky Star扭蛋,超多地方都可以看到
巫女裝小司好萌呀~~可惜我怎麼轉都轉不到>"<



我們逛了K-BOOKS,除了漫畫及其周邊商品之外
看到那些精緻到不行的模型真的讓人超想買一支回家啊!!
(我是在說阿虛和古泉,但這個必須湊兩支才行缺一不可,可惜無財力Orz)
樓下的扭蛋和小模型店,有超級多糟糕到不行的小型PVC
例如全裸綑綁、M字開腿,都做得好像XD
但清一色都是男性向,十足的男性向
讓我們兩人覺得好像是誤闖人家宅男聖地一般困窘
下面這張扭蛋照片,已經是糟糕物當中最低等級的啦XD


回到車站還看到出來發傳單的女僕,以及幫女僕撐傘的女性帥氣執事
中午套餐特價800圓,啊啊好想去>///<

我妹說下次一定要走到步行者天國那邊!!
一定會看到很多奇妙的宅宅!!

離開秋葉原之後,前往築地吃午餐
因為出站不久就遇到在發傳單的店員,因此很順利就找到我們要吃的那間店
"迴轉壽司三味",就是壽司三味的分店中的迴轉壽司店啦




即便它只是迴轉壽司,但還是好新鮮好好吃!!
第一盤就拿了最豪華的鮪魚大肚肉,果然很油XD
鮭魚卵是我吃過最美味的
多汁卻不死鹹,而且毫無腥味
但生鯖魚就讓我們不敢下嚥,真的好腥>"<

結果我跟我妹合吃了11盤,我爸媽才合吃8盤
看來握壽司不合她們的口味>"<
這只是其中一小疊




吃完壽司就前往銀座
傳說中的銀座三越外部在整修,所以看不到日劇場景中常見的三角窗鐘樓
(山女壁女就是在這邊拍的喔!)
沿著大條路走,銀座果然是貴婦之都啊
到處都是打扮入時、看起來家纏萬貫的貴婦
結果我們在UNIQLO買最多東西,因為它最便宜XD
意外看到了成群的海軍~禁斷的白色水手服!!!
害我忍不住要唱脱いでけ!セーラー服(誤)


逛累了就在咖啡廳坐著休息,其實這是我爸此行來到銀座的主要目的
因為他念念不忘20年前日本出差時,下午出在銀座人行道上的露天咖啡座
可惜現在已經沒有露天咖啡座了,所以還是找一間舒適的咖啡廳享受一下氣氛
吃了超讚的奶茶口味蛋糕,覺得已不虛此生XD



傍晚便起身準備前往北千住看足立花火大會
一到車站就看到超級多浴衣妹,大家都往同一個方向走
連路已經出現好多小販了,賣燒烤的、賣啤酒的都有
唉唉看煙火果然就是要穿浴衣啊!!
再醜的人都會變正!!
浴衣情侶更是萌點滿分!!
可惜奇怪的是,可以看到浴衣妹集團,卻看不到浴衣男集團
男性只有跟女友一起的場合才會穿浴衣
女生卻可以跟一群女生一起相約穿浴衣
明明男生穿浴衣也很萌啊!!!!

走了好~~久好久才走到煙火會場
但沿路已經可以聽到碰碰碰的巨響,讓人心情不禁越來越興奮!!
停在路邊買了一串超好吃但有點鹹的烤牛肉串
一邊欣賞被建築物擋掉一半的煙火,真的很漂亮,花樣超多的!!
後來我們又繼續往前走,順便買了一盒花火必備的炒麵XD
來到花火會的主要會場橋墩上,果然擠滿了人!!
在這邊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煙火就在眼前的夜幕中
一朵又一朵的大花將整個夜空照得燦爛無比
花火的樣式之多,真的令人目不暇給
旁邊的日本人也是驚叫聲此起彼落
日本的花火初體驗真的是令人超級感動啊!!!
不知不覺就拍了超多照片
實在是每一朵花火都太漂亮了!!
可惜拍照技術不佳,只能選三張照得還算能看的上來




差不多快九點,花火大會也快結束了
趁人潮還沒湧入車站之前,我們就先往回走
一路上還是可以聽到煙火的砰砰巨響
如果明年夏天我還能留在東京的話,一定要穿著浴衣去看煙火!!!


因為看花火而沒吃晚餐,因此晚餐就在便利商店買泡麵果腹
SAPPORO的小包鹽味拉麵真是有夠讚
為什麼日本的泡麵都這麼好吃!!
前一天早上在惠比壽拿到的SAPPORO啤酒更是我目前為止喝過最讚的啤酒
充滿了甘甜與芬芳,完全沒有啤酒慣有的苦澀
連我妹都咕嚕咕嚕喝個不停
真的是太讚了!!
可惜之後幾天我們找遍便利商店都找不到同款的啤酒
或許那是惠比壽限定的也不一定
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喝到這麼棒的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