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閃光從名古屋回來,帶了好多禮物給我
一整個超開心的~~
而且閃光眼光超好,挑的都完全是我的菜!!

趕快來分享一下吧~~

首先是令我差點飆淚的這個木刻開運小山豬
先來看看外盒
"亥~~山豬"
為什麼是亥呢?XD


裡面長這樣,好像御飯糰XD


令我感動的是,旁邊竟然寫上我的名字>///<
閃光把我名字寫在紙上,請阿伯幫我寫


另一面寫著健康長壽XD


一看到這個禮物我真的是差點要飆淚
原來他這麼把我放在心上>////<


再來是一雙精緻的筷子
以後我就可以用它在外面吃飯了~
只不過我要先買個容器裝它才行



好了接下來是四件衣服,都超好看超喜歡的啦!!!

首先是兩件uniqlo的素T
一件藍綠,一件桃紅


質料真的很舒服,S號穿起來有一點貼,很害羞XD
穿起來像這樣

藍綠色搭短裙



藍綠色搭黑色窄管褲


再來是桃紅色搭窄管褲(忘記拍搭裙子的照片了Orz)


耶穿起來好年輕XD
Uniqlo真是便宜好貨
這兩件都才日幣一千圓,質料也很好
為什麼台灣都不進呢???


再來是讓我尖叫不已的~~~~
earth music &ecology!!!!!
這是我肖想超久的牌子
經常看到non-no或mina上介紹
算是價格中等、質感也不錯的少女牌
閃光出國前我只跟他提過一次這個牌子
沒想到他就記住了!!

他幫我挑了一件超可愛的藍綠色細肩帶,質料是很舒服的棉料
胸口的編織很可愛,還有兩條可愛珠珠的綁帶



胸口特寫


是EARTH耶!!!>////<


穿起來,超正的>///<


好喜歡胸口的編織,再來一張特寫XD



最後也是我的愛牌Olive des olive
可愛的花花公主袖棉T


牌子特寫


穿起來是這樣,裡面搭的是上一件細肩帶
把領口露出來,感覺比較有層次



好了,寫完了XD

喔真的是超開心的,這些禮物真的是送得好啊!!!
雖然沒買到我最想要的LF緞面蕾絲裙
但這些就已經讓我超開心的啦!!!
可惜我拍照技術不佳
把漂亮的衣服給拍醜了
感覺很對不起閃光>"<

獲得這幾件新衣,五月的日貨都可以不用看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