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寫(一)就表示會有第二波?XD
沒有啦就有點想看看Ariel這樣

這次跟大家一起搶折扣季真的超刺激的
不過還好我還算很節制
西亞標4中3(都是便宜的飾品)、小穎標1中1
先來看一下西亞的~~
其實我最想要的星星裙沒標到,很殘念:(
不過收到的這三樣飾品我都很滿意。
第一個是碎鑽十字架珍珠項鍊(銀色) $180
質感很好喔!
屬於高調的華麗!
冬天搭配暗色系的衣服非常適合!


(哈 不小心讓KK的CD盒入鏡了,超好聽啊!愛死這對粉紅十年夫妻了*誤*)

看一下十字架的近拍,上面有好幾顆水鑽~


再來是超華麗低花朵水晶髮束(藍色)  $180
這個質感也很好
中心還有一顆很小的小花!
不過我有點怕他會掉XD


最後是要送死黨的生日禮物,鑰匙皇冠項鍊(銀色)
因為是要送人的,不敢拿出來玩太久
就只拍了墜子部分的近照,同樣也是很精緻^^


這次在西亞家總共花了540元,還好還好XDD
西亞的寄貨速度也很快
雖然追貨數量不多
但這樣相對來講也省下一筆錢啦XD

再來就是恐怖的小穎了!
我標中這雙NO63~冬sale~~babybaby摟空雕花蝴蝶結皮革娃娃鞋~~~金色36  $880
其實我本來應該穿35的,所以我把金35排第一順位
但怕標不到所以順便連金36也寫下去了
想說自己穿不下也可以送我妹穿
我妹不喜歡也可以自己去加墊
結果我妹果然不喜歡,嫌他風格太少女,所以我就自己穿啦XD
下標的時候我已經是第50幾了,竟然還可以排到
讓我非常驚訝
可能這是小腳的好處吧?
我猜大部分的人都要拿37號左右的尺寸
所以很多比我前面的可能就沒辦法排到吧
雖然35號會比較適合我
但貼了後腫貼之後也滿剛好的~

來看看照片吧~這張顏色偏暗


鞋頭近照,這張顏色比較接近實品色


穿起來,白光下


穿起來,黃光下,其實照起來好像差不多XD


皮滿軟的,走起來算滿舒服的
我已經很久沒穿這種平底鞋了
因為工作上常需要幫老闆跑郵局、報帳什麼的
偶爾還是需要一雙好走的平底鞋
就是仗著這個理由買下這雙的啦XD
不過果然也沒讓我失望囉~~

這是我第一次標小穎,沒想到標中率竟高達百分之百!!
(其實我也只買一樣啊XD)
我是9號晚上六點多去店取的
小穎的店雖然在巷子裡但其實滿好找的
店裡果然超多人的
小影和工作人員忙進忙出但態度都滿好的
店裡掛著很多超美的洋裝
本來有一點小心動過去翻了一下
但馬上認知到不適合我,所以一件也沒帶
就這樣匆匆領走我的鞋子,迅速閃人~

這次的折扣季戰利品就分享到這啦~
下一波就等週末的Ariel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