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只是個膚淺的粉絲啊!
但是還是看得爽得要命XD
尤其是結局啊!
忍了六年!曖昧了六年!終於.......!!!>/////<

熟悉的配樂一出來,熱血度馬上破表!!!
還有熟悉的城西支部啊!!
還有那一定要來的林蔭大道排排站!!!!
真是~~~~~太懷念啦~~~~~

城西支部一堆傲嬌人
真是令人開懷!!XD
大塚寧寧雖然老了一點但還是很有韻味
阿部寬真是越老越帥呢!
八鳩智人為什麼老是演交不到女友的雖咖XD
勝村正信跟小日向文世還是一樣好笑啊!!
(小日向文世冬番終於要主役了,很想看!!)
很多人都說松隆子短髮比較沒那麼好看
可是我到覺得很有精神啊~
當然更少不了"阿魯油"大叔啊!!!
很可惜兩個小時的電影竟然只出現一句阿魯油.....囧
我以為雙胞胎那邊就會說了咧
不過大概就算說了也不是阿魯油而是一魯油吧

還隱藏了很多大咖
比方說香川照之啦國仲涼子啦(萌!!!)岸部一德啦
綾瀨在SP就出現過了,雖然沒什麼存在感但還是很正>////<
一直不停地指認出熟悉的臉孔也是一大樂趣呀~~
看到塔摩利的時候我還一直幻想堂真理子在他旁邊XDD

我覺得劇情節奏安排得很不錯
高潮迭起還滿有層次的
對看過日劇和SP的人來講應該會更能融入劇情
至少那股熟悉感就征服掉大半的粉絲啦!!
我承認我就是這樣被征服的>////<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翻譯很差....
感覺不是日文程度有問題
而是對這個戲劇脈絡不了解啊!!


所以我一直覺得HERO如果只賣木村拓哉的話或許沒辦法像這樣那麼紅
因為對我來講,HERO不是久利生公平
而是城西支部啊!!!


所以看完電影版之後
我們決定要來逆流了!!!!XDDDD
去樂華夜市買了DVD
立刻看了第一集XD
其實很久以前看過,但是內容都忘得差不多了
所以今天電影裡面藏著的ㄧ些梗就沒有立即反應過來
比方說芝山的"爸爸ㄉㄟ邱~~~~~~"(阿部寬講起來好噁心啊 囧)


逆流的最大感想就是,真的歲月催人老啊
六年前,大家都好~~~年~~~輕啊!!!!\
松隆子真的是水煮蛋耶>/////<
恨不得一整晚不睡覺一口氣看完11集!!!XD
可是不行啊,還是得念禮拜一要上課的paper
嗚嗚我不要看paper我想看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