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奈我想問你,我猜你可能知道。

就是我昨天去紀伊國屋想買一些日本教授寫的書
結果恰巧我要找的都沒貨
他是說可以訂,可是匯率高達0.49
我就回家上Amazon查
可是運費超貴
我朋友說除非是打折書,否則通常都比紀伊國還貴

我朋友說他都在漫畫同人誌專賣店Animate訂
匯率0.32,可是依照我妹的經驗
通常要等非常久還不一定有書
我還聽說有人去永漢訂書
可是我沒去過,所以還不清楚匯率怎麼算

請問你有類似的經驗嗎?
該怎麼訂書比較便宜呢?

謝謝啦!我一定要開始看書了
否則對日本的學術不了解的話
根本談不上去那邊念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