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幾乎沒有準備就去考了

我說幾乎,所以實際上是有準備一點點

日本語的部分,記述的部分完全沒碰

考題就很像AWA啦二選一闡述一下

20分鐘內勉勉強強掰了將近四百字

其他讀解、聽解、聽讀解到是有寫過幾篇基礎篇的題目

但因為是基礎篇所以超簡單的

跟實際考題有些落差,特別是聽解的部分

我竟然還聽到睡著  囧

幾度陷入半睡半醒之間,開始念答案選項了才驚醒

聽解大概可以區分成學生的對話(這就比較簡單)

和模擬課堂上的授業(這就比較多專有名詞以及漢字,對我來說比較難)
聽讀解大部分都是模擬授業的題目,不好懂

日本語一共考120分鐘,我覺得很漫長,尤其後面的聽解整個很想睡  囧

 

下午的綜合科目,包括公民、地理、歷史

我都只看了幾面教科書

想當然而全都忘光了

公民考滿多的,都是日本經濟和政治狀況

這部分我完全沒唸到,就瞎猜一通

80分鐘的考試,我不到30分鐘就全猜完了

所以睡了將近50分鐘XD

這科真的要好好背,大概是有背有分的那種



在來我還選考了數學,結果根本是自找死路XD

日本人的cource1大概就是高中數學程度

跟GRE的白癡題根本不能比XD

很多根號的運算,很久沒算了,算半天還錯誤百出XD

而且還考了幾何!

三角形的內接圓和外接圓,全都忘光了啦(哭)

還有考排列組合之類的題目

不等式的運算考相當多

總之完全沒準備數學的我可以說是完敗

 

這次完全就是去考好玩的

六月份才要玩真的

不曉得這種幾乎沒準備的情況下

考出來的偏差值可以多麼不堪入目XD

今天雖然都不太會寫

可是比起考GRE那天真的是快樂多了XD

接下來要繼續準備日檢

不過八成也是不會過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