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四塊NARS腮紅
也是當初媽媽去日本的時候買給我的
當時是為了湊到足夠的金額有送小禮物
就隨便挑了這個顏色

這塊腮紅的顏色其實有點詭異
就肉眼上看起來
首先他有大量金色的亮粉
腮紅的顏色是有點帶粉的橘褐色
我真的無法形容
但是不知為何我的相機總是照不出實色
所以還是先將就看一下吧

這張算是比較接近實色,但稍微偏橘



這張偏紅了


當初看到這顏色其實不太知道要怎麼用
很擔心會老氣
但神奇的是!!
她上在臉上竟然跟實色完全不同
呈現一種偏粉的蜜桃色
但是又不是那種很粉嫩的感覺
有種"成熟卻可愛"(抄襲某家化妝品的廣告詞XD)的感覺

先看臉部近照


再看全臉


我覺得意外地適合我!
其實之前幫大鳥姊姊畫的龐德女郎妝就是用這個腮紅
但是我覺得那天幫她搭這個腮紅有點不適合
因為這個顏色有點偏可愛了
龐德女郎應該要很酷才對
大家可以去翻之前的網誌比照一下

NARS的腮紅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好物
一整天下來都不會掉色
而且發色度都很優
像這個顏色其實也不會很容易失手
因為它粉壓得滿實的
不會說一沾下去就一堆粉
我都是刷子來回刷兩次左右就刷一臉
不足的地方再補就可以了
真的超好用!!!



-----
剛才回去看我之前PO過的也是NARS腮紅的那篇
真的覺得跟現在差很多
那時候體重跟現在差了7公斤吧
而且很不會抓角度XD
現在有比較學會怎麼抓角度可以把臉拍小一點XDDDD
化妝技術應該也有一點小進步啦
這篇看起來就是比較順眼
真想把之前那邊砍掉 好丟臉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