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買多少多西,除了食物和洗面乳之類的消耗品之外
就是買給親友的禮物,還有託付的代買
以下僅列幾樣自己覺得比較特別的小東西
作為紀念,也作為分享

1.底妝
  

BB的粉底液是在機場的免稅店買的,應該有比較便宜吧,不管了,反正霹靂好用是真的
露姬的粉底液則是在涉谷的LOFT二樓美妝區買的,其實不便宜,要價2000多日幣
昨天試用了一下覺得還不錯,遮暇卻不厚粉,但持妝力還是不及他左邊的霹靂BB
而粉餅則是想拿來修容,去年從友人五哥那裡獲得的MAC粉餅還是不夠黑
我想畫古銅妝的時候甚至可以拿來打全臉
因此這次就想說買個更深的好修容
結果真的被我看到了,而且超便宜,折合台幣才一百多塊吧
果然夠黑,下次想畫ヤマンバ妝的時候應該可以用,不過說不定還不夠黑

2.唇妝


Integrate的是因為之前的類似色用完了,他家的脣膏我還滿喜歡的,又不貴,因此就順手帶了一條
而Visee則是因為被廣告給燒到XD
我完全不是摳搭哭米的歌迷,可是顏色還滿好看的,就買了
回家試在嘴唇上,其實有點小失望
因為是裸色系的,但我的唇色本來就偏深
直接擦會很恐怖,他遮蓋力不是很好,就會透出原本的唇色
用唇筆遮一下唇色會比較好,但其實他質地偏濃稠,不容易塗勻

3.其他

在吉祥寺MUJI大樓地下室的SHOP99買的,好便宜XD
過幾天要拿來煮炒麵


在成田機場免稅店買的よじや粉撲,很軟!
本來有鮮紅色的海綿我很想買
可是想說買了用完也就丟了,實在沒有紀念性
他家的彩妝色號名稱都好有詩意啊!
什麼牡丹啦,茜啦,雖然顏色不喜歡,但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優雅XD


在台場Venus Fort買的飾品,幾乎都是五折價買到的
只有最下面那個髮飾比較貴,要630日幣
他家的和服也都好好看又不貴!!
差點就跟我妹一人帶一套回來了
可是在台灣根本沒機會穿,買了除了當收藏也沒用(除非去當coser XD)


777演唱會送的吊飾和在池袋ANIMATE買的KURURU吊飾


777送的吊飾,我覺得都還比現場賣的周邊還可唉!
今年的LOGO實在是不曉得他想表達什麼.....

KURURU很欠扁吧 哈哈
我就喜歡這種欠扁的東西


這次我真的算是很節制
連衣服都只買一件合台幣300塊的小可愛 Orz
我夢寐以求的EASTBOY也沒買到啊啊啊啊啊啊
學生皮鞋.....還有背心.......
下次一定要買到啊!!
(下次不知道又是什麼時候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