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6


早上起床一邊整理一邊看電視
看到一個忘記是什麼節目
他的配樂全部都跟Liar Game一模一樣


早上先去池袋的乙女ロード朝聖
短短一個半鐘頭衝了三家店:Animate、まんだらけ、K-Books
那天まんだらけ的店員疑似走網王風
看到一個cos忍足,另一個不太記得,但也是很帥>///<
那一區真是令人心神盪漾
並且購得令人心神盪漾的戰力品(池袋限定喔!XD)

中午去池袋車站附近吃網路上推薦的一蘭拉麵
果然好吃到我都快哭了
一滴不剩的碗底和店門口的紀念照就是證明
很酷的座位,一人一格,一人一碗特製拉麵,深得我心




吃完午餐便搭車前往三鷹的吉卜力美術館
雖然美術館不大,但是裡面的東西都非常細緻
對於動畫的製作過程有非常感動的體會
館內禁止攝影,因此只能照建築物的外觀

另一個可惜之處是我們沒時間走過井之頭公園
風景應該很漂亮才是

從吉卜力出來之後就撘公車去吉祥寺
目標是可以免稅的6層樓高無印良品
剛好遇到大打折
可惜打折的款式都是在台灣就見過的過季款
在台灣都沒買了,去日本更不會想買
所以最後我只買了一件1050日圓的小可愛
以及一大堆調理包,在食物區完敗了

後來還去Chacott買了蜜粉,以及附近的佐藤松版牛肉可樂餅
好吃是好吃啦,就是大了點兒容易膩
下次應該要去他樓上吃松版牛套餐




晚上跟AKIRA碰面
帶我們去中野吃好好吃的佐世保漢堡(薯條也好吃)




剛好隔天是七夕
店員發給許願籤給我們寫
我寫了"我要上東大"這種愚蠢而不切實際的夢想
但他真的是我的願望


在AKIRA家體驗短暫的、活生生的ビル是什麼感覺
可愛的キラちゃん剛剃過毛,還好不至於造成我的嚴重過敏XD


回到旅館大約是九點半
剛好看到山田太郎的第一集
NINO真是可愛(大心)

以下是今日的廣告招牌
都是在車站拍到的

山田太郎


干物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