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5

清晨四點多我就起床準備出發
到達機場大約是早上七點多
check-in動作也滿快的
有很多時間可以悠閒漫步到登機門

這次的天候不是很好
途中一直遇到強烈亂流
晃到我都快嚇哭了
還好平安無事地抵達日本

一下飛機就出了亂子
先是我認不出第一次使用的行李箱
以為行李不見了
還好後來有找到
再來是去上廁所時
妹妹忘記把剛才在免稅店買的東西拿出來
還好回去找有找到
一陣忙亂之後終於可以去買京成特快前往都心
不過也因此延遲了二十幾分鐘

 

到達淺草寺的時候人家已經快關門了
只能隨便看看(反正也沒啥好看的)
前年去過淺草寺,沒啥好寫的
比較特別的是看到超長腿正妹
(頭一次看到穿膝上襪卻沒溢出肉的大腿)


從淺草搭銀座線前往涉谷的旅館(渋谷シティーホテル)
骯髒老舊的車站令人印象深刻

我們的旅館位於涉谷鬧區
距離JR涉谷站徒步約8分鐘
位置算是很不錯,價格又非常可親
空間也不小,住起來也算滿舒服的
(三人房四泊,一個人22500日圓,可惜沒附早餐)
不過每次從車站走往旅館的途中都要經過可怕的大馬路
實在令人不想再去

進了旅館放東西之後就立刻趕往新宿的小田急百貨
因為要趕在百貨公司關門之前買到我娘託付的東西
我們決定搭計程車去,省掉在新宿站迷路的時間
結果一趟下來計程車竟然跳了1700日圓
害我當場吐血

晚餐就在附近隨便找間類似松屋的食堂解決
晚上用餐時間,店裡幾乎都是男性
害我們一開始不敢踏進去,覺得很囧
我點了很難吃的牛肉咖哩飯
在日本的第一餐就吃到地雷,實在令人無言
我妹點的牛丼還比較好吃(雖然還是鹹了一點)


回到涉谷,看到活生生的兩隻マンバ從我身後走過去
真的很想叫住她們,跟她們合照
可惜她們一下子就走掉了,我也沒種 Orz
但我真的覺得マンバ很有趣

我們對日本的廣告招牌很有興趣
之後也陸續拍了很多
以下是令人害羞的木村拓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