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順利的話,我六月就可以畢業了
(因為口委六月中就要出國,一定得在那之前考完口試)
這樣一來,七月初去日本的機率就大了一點
不要讓爸媽跟,不要說要去看演唱會,只說要去日本自助旅行
這樣的話機率又更大了一些

但是現在就卡在"要跟誰去"的問題啦
高中死黨有在提說要跟男友一起去日本玩
邀我一起去
但是如果我要去演唱會的話,把她們兩個丟在一旁,我不會放心的
而且如果川奈或A喵等七友也要去的話
那大家不熟,玩起來也很麻煩,行程很難安排
但是如果只跟七友去的話,我媽一定不肯
要說跟高中死黨一起去的成功機率還比較大
真是非常困擾啊....

加上我爸媽很不喜歡我去日本
她們都很崇洋,寧願我去歐美也不讓我去日本
真奇怪咧
老娘還想在日本唸書咧
要不是卡在那邊的學位很難拿
加上拿了學位回台灣學術圈也沒什麼用武之地
(沒辦法,台灣社會學界都是英美回來的)
實際考量之下才忍痛放棄日本的
唉,真的好想去啊!!

我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是日本人=.=

話說Puffy代言的那個化妝品
我有點想買眼影,可是我手上眼影已經一大堆了...........
還是忍忍吧.....Orz

喔對了,我很想買白鳳堂的刷具
用壓歲錢來買好了!!
今年是人生中最後一年領壓歲錢了吧!!
一定要趁機大撈一筆才行XD

這篇到最後果然離題了
明明就是在講演唱會的事情
怎麼講到白鳳堂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