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紅白了,Club Box真是好物啊!!XD

記下了幾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場面,不過沒辦法按順序就是了

1.早安娘的陣仗依然浩大,到龜井那代之後我就沒再追了
  靠北第一期的都畢業光了,早安一點也不早安了=.=
  本來很man的吉澤瞳怎麼瘦了那麼大一圈啊!!
  真是太可怕了@@"

2.第一次認真看w-inds的表演,都是因為我學生的關係,她是涼平飯
  舞跳得真是不錯,龍一正妹啊!!!

3.美川憲一的服裝太誇張了,最後為什麼還能展開啊!!!囧
  小林幸子也不惶多讓,最後升天並且衝出龍=.=
  這是我們看完整首的唯二組演歌藝人!!!!!

4.夏川里美真的好會唱!!整個起雞母皮!!

5.的話前一篇有譙過了,不多費唇舌

6.渡邊謙又高又帥又有氣質(暈)

7.中途有一個地方是訪問特別評審的內野聖陽
  結果鏡頭照到他背後兩個人,一男一女,打瞌睡超明顯XDDD
  左邊那男的發現鏡頭過來立刻摘下眼鏡,痛苦地揉眼睛,右邊那女的整個睡死XDDDDDD

8.今井美樹跟布袋寅泰真的很不搭欸
  今井是氣質美女耶!!布袋不管怎麼看都一臉猥瑣貌=.=

9.可苦可樂那個戴墨鏡的真的超像電視冠軍的大胃王岸皇帝=.=||||

10.好的最後的愛就留給WaT!!!!!!!!!!!!!!!!!!!!!!!!!!!!!!!!!!!!!!!!!!!!!!!!
   滿可惜的竟然唱舊歌,但是唱得還不錯
   兩人好認真喔!瑛士總是唱得滿臉皺在一起
   最後的90度大鞠躬是我最愛的場面,好認真好可愛!!!!

   然後中間有一段什麼三人組的
   反正一組就是很萌的三女(吉澤瞳、松埔亞彌、藤本美貴)
   還有女僕三人組
   反正重點就是眼鏡帥男三人組啦!!
   中間那個我忘記了,但左右兩人就是WaT呀!!!!!
   瑛士跟小池都超適合粗框眼鏡!!!
   而且我又是粗框眼鏡控呀!!!!
   媽呀萌得我差點沒噴鼻血XDDDDDD
   好帥好帥好帥呀呀呀呀!!!!!!!!
   不過中間那個好礙眼喔,人家WaT那麼ラブラブ幹嘛去打擾人家啦XD

好了我講完了
昨晚的紅白真是歡樂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