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無關劇情人物
只是純粹閒聊
有關劇情人物的部分我等下會發文
不過因為兔槽居多,所以會鎖一下喔:P

今天去看NANA2完全是因為我的家教學生
因為我本來對NANA的演員選角有很多意見XD
不過因為我學生熱情邀約
我也覺得他真的很乖,所以就答應一起去看

我這個家教學生真的很可愛
年紀好小喔!今年才國中一年級
因為想學日文所以媽媽上網找家教
我就因為這個因緣際會而開始交她日文
從最基本的五十音開始交起
她很聰明也很肯學
常常主動要求自己唸唸看
學習能力很好

每次教她都會讓我想到以前的我
因為她很喜歡w-inds(的涼平)
上課的時候都會跟我分享
我也很樂意聽他說
因為我總會想起國中的時候
我也是像她這樣,省吃儉用就為了去買Kinki Kids的商品啊!
她真的很可愛
有一次剛好教到簡單的自我介紹
我就要她假裝自己是涼平來段自我介紹
她就自己害羞了起來,臉還超紅!XD
真是太可愛了!!

她媽媽也對我滿好的
第一次去她家上課
下課之後他媽媽還載我去捷運站,教我怎麼走捷徑

覺得自己能教到這麼乖巧的小孩,真的很幸運
(我以前就有教到那種很任性的.............=.=)
雖然也不知道自己能教她多久,能教她到什麼程度
但我會盡我所能好好教她
也算是交一個年紀很小的朋友吧
有時候真的會把她當自己妹妹一樣看待呢!!

不曉得她會不會看到這篇網誌耶
現在的小朋友都好厲害,我已經完全甘拜下風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