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哭了。
我竟然夢見我再度去日本看演唱會啊!!!!
是一個頗華麗的場子,比之前在大阪Big Cat華麗寬敞多了,
我是先夢見我在裡面看演唱會,而且有整齊排列的椅子
我跟我妹還有Akira,還有幾個夢中是我系上的男生可是其實現實生活中根本沒這些人XD
我們都坐在第一排喔!印象中還有川奈的樣子。
Akira坐在面對舞台左邊那區的最右邊一個位置,我則緊鄰走道坐她旁邊。
Akira燙了一頭很fashion的小捲髮,非常美麗。
在夢中老大已經在唱最後一手安可曲了,SHARING OF LOVE
老大站在一個升得很高的台子上,居高臨下地唱著,
好像可以把大家都看得很清楚的樣子。
旋律一開始大家都很整齊地跟著揮手
唱到"Thinking about the meaning of love"我哭得很厲害
可是後來不知為何很多人可能手酸了吧,就不揮手了
但我還是一直揮,手上還有拿螢光棒的樣子。
坐在我旁邊的妹妹竟然睡著了=.=|||||||||||||||||||

之後夢境就跳回我們一行人剛到達演唱會現場的場景
館外到處都是人,還有外國正妹喔
(我一直嘗試偷拍她,可惜她一直動來動去總是照不好XD)
雖然演唱會還沒開始,可是已經可以進去先買週邊商品,
我們就跟沒有要先進去買的AKIHIRO講說請他在外面等我們
然後我跟我妹  川奈  AKIRA就先進去了。

裡面很寬敞,四周貼滿了海報,
我還記得是紅色的,非常酷炫的海報,趕緊拿起相機猛拍。
週邊商品非常多種,不知為何竟然有賣不少類似洗衣乳之類的民生用品XD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T-shirt,顏色非常鮮豔,有黃色跟粉橘,我挑了粉橘。
還有奇怪的大條毛毯,以及有米老鼠圖案的毛衣和短洋裝。
然後還有黑白封面的場刊,我記得封面雖是黑白但是很漂亮,
於是我買了一件T-shirt、一條毛毯和一本場刊,
掏出一萬塊日幣的鈔票去結帳
小姐還沒找我錢我就醒了=.=
醒來之後一直想再睡回去看能不能繼續做這個夢可惜就再也沒夢下去了。
夢裡面的老大頭髮好像比較短喔,比較接近第一次來台灣那時橘色妹妹頭的造型,
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