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NARS腮紅的高度評價,可惜台灣沒有設櫃。
我自己手邊已經有一塊經典色Orgasm,很多其他顏色也有大好評,
最近剛好我媽去日本玩,就託她買兩塊回來。
先來看看實品照吧,由左而右依序是Mata Hari→Deep Throat→Orgasm(我在網路上買有被摔過的二手貨)


右邊兩塊顏色滿像的,不過Deep Throat的亮片比較沒那麼多,顏色也比較偏橘


而Mata Hari則是聽說跟NARS的招牌暢銷色Angellica神似,只是沒有亮粉。
另外我手上有一塊MAC的Dolly Mix,不過顏色比較深,且有亮片


在衛生紙以及手臂(Orgasm→Deep Throat→Mata Hari)上試色:
我覺得Orgasm的發色度沒有那麼好,我總是要刷好幾層才有顏色,跟網路上的評價不太一樣....

以下就是試在臉上的照片啦~~
發色度最好的我覺得是MH,刷子輕掃過一次就很有顏色了,
因為我習慣讓刷子來回刷兩次,結果MH的粉讓我嚇到,還要在手臂上刷掉多餘的粉,否則直接上在臉上一定太重。
不過相對的她的粉也比較鬆,最緊實的還是O,為什麼我怎麼沾都沾不起來XD
顏色我最喜歡的是DT,很自然的橘紅感,很有元氣!
O則是走低調路線或是有煙燻大濃眼妝的時候非常適合。

以下先來看看MH的照片吧~




接下來是Deep Throat




三者的持久度都非常驚人!
八九個小時完全不掉色!
今天中午在研究室趴著睡午覺也完全沒有影響!
價格就是貴了一點,不過我覺得非常值得投資,
買了NARS的腮紅之後,我就不會想買其他腮紅了!
(好啦看在RMK小小一個很適合帶出門的份上,發色度和持久性也不錯,算是NARS之外我非常滿意的,不過他真的太貴,小小一個台幣要六七百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