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九點多還在睡夢中就接到郵差打來的電話,
說有日本寄來的快捷要我收件,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AKIRA幫我們把老大週邊商品寄來啦!!
真是意外地快呢!我本來以回還要多等幾天說....
昏昏沉沉下樓去收件,扛著這一大箱東西上來之後,
因為還是太想睡於是沒拆就繼續睡XD

好不容易等我睡醒,當然第一件事情就是拆箱啦!
廢話不多說,先來張照片吧~


從左邊開始依序是白色T-shirt、大浴巾、購物袋。
T-shirt雖然是女生S號(好像只分女生S和男生L這兩個尺寸),
可是怎麼這麼大一件啊!
比RUOK那件還大耶!
我穿起來整個肩線完全不合XD
不過這件跟七瀨來台灣穿的應該是同一件,
比照照片上七瀨的肩線滿剛好的,可是肥胖如我,卻肩線太大.....Orz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過幾天想說穿去學校^^
(正面)


(背面)


再來就是購物袋啦~~
超可愛的貓女七瀨!!
感覺非常實用!不過我想我應該會捨不得用吧XD


最後是這次最貴的商品之一:大浴巾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加上非常大一條,因此我沒猶豫太久就買了。


哈哈請忽略旁邊的被團XD
這條浴巾幾乎佔據了我一整張單人床啊!
如果蓋在身上一定很爽XD
再來一張照片吧!


這次的商品真是太令人滿意了!
希望明年真的能如願再度赴日看演唱會!!!!


最後看了一下AKIRA附給我們的Risky Cat影印本,
做得好精緻喔!真的看到我們的照片,感覺真是太奇妙了!
感謝AKIRA一切的鼎力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