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我是怎樣啊 老愛做一堆奇怪的夢
還搞得自己心情很不好....Orz


第一個呢是前天晚上夢的,
老大跟韓國女明星張娜拉合作(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是張娜拉 明明我就跟她不熟XD)
可是因為老大英文不太好(日本人的悲哀)
就被張娜拉私底下一直抱怨,說要配合一個英文不好的人有降自己的格調,
這件事情被我聽到了,但不確定老大有沒有聽到,
所以當下覺得很難過,暗自痛恨起張娜拉來了(我本來就對她沒啥好感)


第二個比較長,是昨晚夢見的,
就夢見我去看野台啊,可是卻是在一個很大的禮堂,有椅子的那種,
一開始第一個是張震嶽,再來是FIR,
再來還有一個沒聽過的團,之後就是老大唱壓軸,
可是FIR在setting弄太久導致delay,他下面那個團就臨時取消不唱了,
換老大直接上場。
我那時跟我妹不知為何卻站在最後一排,還是很開心地跟著揮手。
唱了一首還沒完喔,突然FIR的阿沁突然帶著女主唱走上台,
老大雖然覺得奇怪但還是繼續唱她的,
直到阿沁去打斷她的演唱,說什麼有歌迷要FIR獻花,可不可以等老大等一下再唱,
我看到就很火,立刻衝到台上去罵阿沁,
說你不能這樣打斷人家,超沒禮貌耶!!至少要等人家一首唱完啊!怎麼這樣子!
我罵超大聲超生氣喔!可是阿沁什麼也沒說,還是堅持要讓FIR的歌迷獻花,
老大很無奈就先下去了,觀眾也紛紛離席。

後來好不容易等FIR搞完,老大要重新setting,
我們這群老大的歌迷就擠到前面去等候,把老大圍在中間,
老大好像弄很久,可是她還拿著一張小抄跟大家說:
"有一個燈光還需要調整,太亮了"之類的,用中文喔!!
大家超驚訝,因為老大說得滿標準的,
大家就鼓掌啊,說老大很棒,我還問川奈說"發音很標準"日文該怎麼說,
老大也笑笑地跟我們回應,
只是看得出來她受到剛才FIR事件的影響,心情有點低落。
當時在現場的觀眾滿少的,也有陸續進來,可是沒有坐滿,
有些人是要來聽取消演唱的那個團,因為她們不知道已經取消。
不過老大真的弄很久,我們就回到座位上,Karen跟我坐在一起,我們隨便聊了一下。
後來我忘記老大有沒有繼續演唱,這個夢就結束了,
一直到最後我覺得老大的臉色都不太好看,
雖然勉強擠出笑容,但還是悶悶的感覺,所以讓我心情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