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  跟PATA後援會的朋友約在台北車站相見

搭上特地包下的20人小巴士前往中正機場

NANASE飯雖然只有4人  但是輸人不輸陣

扛著V8和自製海報

興奮的心情一路上真是波濤洶湧




大約下午四點半到達機場大廳

螢幕顯示該班機已經到達

恐怕不久之後老大一行人就會出來了

大家一字排開  手上的海報和攝影機立刻stand by

不一會兒就看到入境大門打開

衝出來的是特地從日本回台灣看演唱會的AKIRA

她跟老大一行人搭同一班機過來

還特地不託運行李

好讓她一下機就能順利衝出來趕在老大前面幫老大接機

果然她衝了第一名XD

出關之前她一直走在老大後面

還跟老大說叫她加油  很期待演唱會之類的

老大也對她回以微笑:)

 

不過接下來眼看登機門口一直走出大量遊客

卻遲遲未看到老大的身影

讓大家又緊張又焦慮

突然間  登機門一打開  一個滿頭捲髮的高大西方人走了出來

那那那!!!那不就是MARTY嗎??

接著接著接著!!!NANASE就出現了!!!!

醒目的粉紅色挑長髮  雖然壓低了鴨舌帽仍掩不住她的笑容

大家瘋狂向前衝~~~~~~~~衝啊!!

一邊大喊NANASE和其他團員名字

她們很親切地對我們招手微笑

好像對我們的海報很感興趣

川奈一個箭步衝上前去要簽名

老大好親切地答應了  揮手叫我們過去

此時才不管手上有沒有照相機還是攝影機

先簽了再說!!!!

拿出懷裡的CD啦書啦   我還遞出毛巾給老大簽名

就在此時!!!我碰到了老大的手!!!

超瘦的!!!

神獸更是了得

抓起領帶就說簽在上面好了!!這條領帶再也不洗了!!

老大笑著回答  還是洗一下比較好吧XD

 

雖然工作人員很不爽地怒目瞪著我們這群瘋子

可是老大還是很親切一直簽一直簽

就在我們忙著簽名的同時

一向愛耍低調的JOE默默地從老大身邊走過去

我一抬頭認出了他  立刻叫了出來!!

好不容易簽完名

一行人繼續往前走  走到外面搭車

上車之後我們還是不死心  站在外面繼續守候

高舉海報試圖引起她們的注意XD


MARTY很high  也一直跟我們揮手打招呼

可惜老大坐在比較遠的另一排沒辦法看到

坐在MARTY後面的JOE耍低調沒看我們

一會兒她們就開走了

目前我手上只有這張非常模糊的照片...Orz

希望其他人的相機踴躍提供!


剛才老大就站在我面前簽名  我實在太興奮

興奮到一直覺得站在我面前的老大是假的!!

第一次跟她靠得那麼近啊!!!!!!

老大好親切喔!!臉上堆滿笑容!!

好美好美的笑容!!!



晚上跟日本七友一起去士林夜市

可惜我先走了  不然就可以跟她們一起遇到JOE和PATA

而且她們還遇到兩次

第二次多了DIE  一起在路邊攤吃海鮮XD

在飯店守候的PATA後援會長則是看到老大走出來的瞬間

真是太令人扼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