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你講一下吧
底妝方面需要採購的分幾大類介紹一下
1.隔離霜:
 雖名為隔離霜,但事實上只是讓粉底好推,並無隔離髒空氣效果
 可以選擇有潤色以及防曬係數的
 如果你自己已經有防曬乳,那這項即可免除
 除非你很要求潤色,就需要添購
 不然我可以分裝一點給你(是高級貨喔XD)

2.底妝:
 看你喜歡粉餅還是粉霜/粉底液
 粉餅方便補妝,但通常妝感較重
 霜狀或液狀比較容易上手
 我看過BBS上大推的有以下幾個,不過我沒用過,僅供參考
[粉底液/粉霜]
(1)media有一款小小圓罐裝的(保濕又遮暇)
(2)露華濃
(3)媚比琳清透嫩/天使紗(後者我覺得有點難推勻)
[粉餅]
(1)ZA新出的
(2)露華濃粉紅/黑盒(我忘了哪一個比較控油)

3.遮暇:
 如果你有類似豆疤等瑕疵,建議選購,目前ZA是我聽說很多人推薦的

4.蜜粉:
 定妝用,面具蜜粉不錯,
 不過蜜粉是一種非常難以消耗的東西XD
 我怕你如果不常化妝的話買來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用得完
 我可以分裝給你(面具+歌劇的蜜粉大約1:2混合)

5.工具:
 上底妝的話海綿是一定要的啊!(推薦永和三美人)
 雖然粉底液可以用手推.但我還是比較偏好用海綿,可以推的比較均勻
 然後蜜粉的話我自己習慣用刷子
 不過如果不想買的話用粉撲就可以了
 我有可以給你,已經洗乾淨收起來好久沒用了XD

先這樣 有想到再補充

然後眼妝腮紅那些的你要給我一點意見
看要我帶去給你用還是你會自己買
唇妝請千萬自行準備
不敢給你用我用過的脣膏啦!XD
 
對了如果你要分裝的話
請自備小圓罐(屈臣氏就有在賣)
蜜粉的話,MISSHA的蜜粉盒聽說不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