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來忙著唸書
這學期實在是有夠慘
一個禮拜兩百多頁的paper完全不可能唸得完
雖然得過且過了半學期不過壓力還是很大的
然後應該是要開始找教授了我卻一直拖著
因為我理想中的那位教授即將出國一年
我怕他因為這樣就不收我了
一直無法鼓起勇氣去跟他談
況且我自己也還沒搞定要研究什麼題目


再來就是螢幕送修
買來兩個月不到的PHILIPS液晶螢幕竟然壞掉
螢幕上佈滿跳動閃爍的亮線
看得眼睛很吃力
終於忍受不下去 拿去修理了
前兩天才送回來
現在完全修好囉 看得很舒服^^

感謝AKIRA幫我PO的那幾個網址
我上去看了一下
雖然閱讀能力不好所以無法完全看懂
不過他們真是有夠強欸
竟然連曲目順序啦 七瀨講的話都能寫這麼清楚啊!!

說到七瀨
好久沒出新作了啦!!
兩個多月快三個月了耶
好久喔........
真希望趕快聽到啊!!

海外演唱會開催中嗎?
有可能嗎?
真希望能來台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