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的天氣逐漸變熱
是春夏交接的時分了吧
今天傍晚下了一場大雨
一掃數日來的悶熱 給大地覆上一層沁涼的舒適
這個時候我想起了收錄在The first quarter的這首DONMAI∞DONMAI


對於日文 我懂的不多
僅就自己能了解的部分寫點心得吧



大人になる...諦めること
そんなの寂しい

過了二十歲也算是個大人了
感覺肩上背負的責任越來越重
有時會覺得很累 一點也不想長大 回到過去多好?
可是如果就這樣放棄 那人生不就太寂寞了嗎?
我相信未來還有很多精采的事物等著我去經歷
也許不是全然美好的
但是長大也不是如此的沉重
或許不再能天真  或許不再那麼無憂無慮
淡與其放棄 我願意繼續往前冒險


どんな悲しい夜にだって必ず眩しい朝が来る
負けてるなんてらしくない
背筋伸ばして今日も行こう
思い出して自分らしさ  最高の微笑み
誰だって辛くても思い切りそう頑張ってるよ
そろ両手広げたら空仰いで深呼吸
誰だって愛すべき誰かのてめ頑張ってるよ

就算遭遇挫折
只要心中那堅定的微笑不滅
一定能夠很快就振作起來
不想輸 不管是輸給現實還是自己
下定決心  敞開雙臂對著天空給自己一個深呼吸
我是一直這樣努力著喔



老大十年來都是不斷成長
那我怎麼能輸給她呢?(笑)

       
96年剛出道的老大  
可惜我那時還來不及分享老大的出道
隔一年我國二吧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戀心」
從此就愛上了老大

    

這是99年吧  世界はこの手の中に那時候  剪了帥氣的金色短髮
高一升高二的暑假去日本玩
回國前在成田機場買到這張新出的單曲
高興得魂都飛了XD



     
2000年夏天來台灣  在西門町的secret live上
那時高二升高三  正進入準備聯考的階段
因此沒能一起去接機 追蹤 就連這場live也錯過了
但我還是努力地在隔天的大型演唱會上
擠在幾萬人中將老大的容顏印在心裡


       
~Dandilion~  超有女人味的那時候
高三嘛水深火熱
但是聽到這首歌整個人都輕了起來
就像一朵隨風飛舞的dandilion



  
2001PURANA  差不多要待產去了吧(笑)
那天應該是3/1吧
推甄第一階段放榜我考了70級分  正在雀躍呢
卻同時聽到老大結婚生子的消息
這輩子難得如此震驚呢



2002產後復出  老大啊妳想嚇死我們啊XD
那時候我剛升上大一
台灣開始不代理老大的作品了
很怒  還打電話去AVEX發了一頓脾氣



2003頭髮留長囉  老大很適合紅色呢~~
大學唸了幾年  對科系毫無興趣而渾渾噩噩的我
好像對什麼事情都不太關心




2004老大推出專輯"7"
風格比以前更加成熟許多
那時我正在準備考研究所吧
沒什麼唸書倒是真的:P





2005 GIG  開始做龐克辣妹造型囉!!XD
老大很美 一直都是
這時候我上研究所了
剛在適應與大學部迥然不同的碩士生活




現在的老大同時也是色彩治療師呢
好棒喔 看到老大如此多元的發展
而我呢?雖然還在與書本奮鬥
但是朝著替自己勾勒好的未來願景走去應該是沒錯的
需要的只是不斷不斷的堅持
任何時候都不能輕易被打倒喔!!


創作者介紹

相葉贔屓。あいさく/櫻葉クラスタ。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アキラ
  • 唉! 每個人到了一個階段都會有這種感覺啦! 所以你不必去擔心自己是不是只有自己是這樣.
    我最近也是會突然去想一些關於自己未來的事, 但有很多事擔心也沒用, 現在學會了盡量不去
    想離自己太遙遠的未來, 也不去計較太多事.

    人都會從中慢慢成長的, 你也加油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