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拆開老大的演唱會DVD

收錄的是去年夏天舉辦的GIG2005東京場

DVD內容有剪掉部分

另外完整曲目收錄在兩張CD中

我個人覺得有點美中不足

因為我喜歡"看"演唱會勝於"聽"演唱會

不過還是很開心

1028元買到三張CD的感覺很超值^^




老大的造型跟以往完全不同

一開始帶著虎斑牛仔帽

一件充滿釘扣的外套

下半身竟然是蛋糕澎澎裙+絲襪+及膝馬汀綁帶靴!!

手腕上戴了一個紅色的絲帶  還畫了煙燻妝

及腰金色長髮前面挑染一撮粉紅色

整個非常有龐克味

一開口高歌果然是POWER十足

這次新歌比較少

感覺有點像出道10年的回顧展

很熟悉的感覺  也很新鮮

現在的老大唱著10年前的歌

感覺穩練多了

 


幾曲過後老大把外套一脫

裡面竟然是一件有蕾絲和緞帶的細肩帶小可愛!!

天啊超性感的老大!!

配上短短的蛋糕裙  不時隨性地扭動屁股

又辣又可愛真是迷死人了!!

頭一次看老大這樣的打扮

除了驚喜之外更多的是無法形容的讚嘆與著迷

這就是老大式的龐克啊!!

 

 

 

特別喜歡月捧這首歌

因為充滿了相川式專屬的滄桑感

愛詩前面稍微改編成抒情版

進入副歌時節奏才猛然下去

這樣的安排聽起來更有味道

鼓手真矢一慣地搖頭晃腦使勁全身力氣的演出令人感動

還有熟悉的BASS手joe

跟幾年前比起來明顯老了不少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

 

 

曲目中竟然出現"情熱死"

好懷念啊  多久以前的歌!!

歌迷們卻還是不忘跟著左右揮動手臂

整齊劃一  令人感動不已

真希望自己也是其中那一份子

最後的安可唱了兩首歌

老大說這次的Live是頭一次感覺這麼開心有趣

希望第11年大家繼續指教

這是當然的啊老大!!

我們是一定會一直支持下去的啊!!

 

看了演唱會DVD

更加確定我一定要去看現場的決心

這是我畢生最大的心願

希望這個心願很快就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