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大早就出發去奈良東大寺

年初來過東大寺參拜

許下了希望考上台大社會所的願望

如今實現了就一定要回去還願

我們4個人拖著笨重的行李(因為不想花錢在車站寄物)

一路從近鐵奈良走到東大寺

花了大約半小時的時間和大部分的體力

不過總算還是走到了




回車站的途中遇到一位親切的中年歐吉

主動找我們攀談

一路陪我們走到車站

途中我也跟他聊了不少

雖然聽不是很懂但是幾經溝通之後大約知道他在講什麼

剛好日本最近正逢選舉

一路上還看到很多應該是在拜票的候選人



撘上電車前往京都

可惜我們撘錯車 誤搭上需指定座位的昂貴列車

多花了五百圓冤枉錢>"<

不過好不容易到達京都

我們要住的新阪急飯店就在京都車站正對面 非常好找

整體設施很不錯

以後都還會想來住那間(不過據說早餐太鹹)

午餐就在房間裡吃帶來的泡麵

休息一下之後就撘公車前往清水寺

日本的公車還真不是普通貴

一趟坐下來要220日圓

清水寺已經是我第三次去了

每次去都覺得很棒

不僅是寺廟的規劃或是景緻 還是清水道上的別緻小店

都讓人流連忘返

特別是那裡的御首都做得相當精緻可愛

令人愛不釋手

京都的宇治茶實在是太好喝了 於是買了一包茶葉回家過過癮




本來還想去八阪神社附近的Yojiya逛逛

可是時再沒有時間了

不然來到京都怎麼能不去Yojiya買買吸油面紙呢?

回到京都車站已經是傍晚六點左右了

為了趕在京都車站的伊勢丹關門前好好血拼一番

所以大家直接衝往目的樓層開始逛

在五樓的EastBoy專櫃逛很久

買了好多東西

我買了深藍色長襪 黑色皮質書包送我妹

後來還忍不住買了一件毛衣

還有襯衫 學生皮鞋 格子裙 和一大堆衣服包包想買

可是沒那麼多錢只好忍痛割愛

日本的女生制服真是太好看了

我這個制服控完全敗倒在日本女生的格子裙下啊~~~




晚上在Porta地下街吃晚餐

吃了感覺上還挺道地的玉子井飯

然後買了Mr.Donuts當明天的午餐

就上頂樓天台去看夜景

從露天的天井一路搭手扶梯上去就已經夠嚇人了

下去的時候更令人腿軟

大家遲遲不敢踏出那第一步

不過後來還是鼓起勇氣下樓了





今天因為走了很多路所以大家都非常疲憊

不過在伊勢丹買了很多東西卻也很開心

明天就要直奔東京

接下來的幾天都會待在東京

也是我第一次在東京自助旅行

心裡很緊張 也很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